close
12月5日 我可愛的外公過世了
聽此惡耗的我無法控制的大哭
因上星期日我還幫他按摩 他好開心
我還告訴他下次再來幫他按摩 他還像個小孩似的開心說〝好〞
但此刻他卻已經離開我們了
現在回想 還好他沒有被插管急救 不然84歲的他也許要受苦更久
因為按摩那天他有告我他老了 不想再去醫院受苦
若他任何不適 就讓他這樣 他不想治療 所以 結果如他所願
他在家人的陪伴下離去 不做任何治療 這樣也算有福報吧!
原本後天還要上一天白班才去辦理離職手續
現在則是直接請喪假 我的阿公連時間也選的那麼好 讓我不用再去上班
這算是我意外的收穫吧! 因為我還真的不想再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