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人很開心的參加王玟文老師師生音樂發表會 節目表的倒數過來才是語安上場表演 但我们還是很配合的專心聽前面小朋友的演奏有好多小朋友都很厲害 不只會彈鋼琴 還會二胡 古箏等等的樂器 每個小朋友都很優秀的ㄋㄟ 其中有個年紀最大的歐吉桑 年紀很大才學鋼琴 彈了一首河邊春夢 讓我深感佩服 當晚的盛況 我為了拍語安演奏的畫面 沒有手再照相 只能拍結束後的合照 語安是年紀最小的表演者 才6歲 但她可能年紀太小 不知怯場 很開心的上場表演 表現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連我老媽都很驚訝 整個音樂會將近2小時 數度讓我想落淚 但我都忍住 音樂真的是可以柔軟人心 深入心底 歌劇魅影 綠鋼琴 淚光閃閃 聽海 國境之南 野玫瑰 Yesterday Once More......等等 很多曲子 都呼喚起過去種種回憶 有快樂的 有難過的 有幸福的 有心酸的 總之一句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若說相片可以記載生活 那我想音樂變是記載歲月吧 在每個人心中 都有其年輕歲月到現階段 每個時期所代表的音樂 刻劃出當時的酸甜苦辣但願 我能因這樣的感動 繼續著我的幸福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