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帶著小電燈泡語安和他一起去吃飯
語安關在家裡太久 像飛出籠的鳥兒一刻也不得閒
我耐不住性子 原形畢露 對語安又教訓 又恐嚇
他可能怕發生命案吧 就叫語安去坐在他身旁
上菜囉 吃飯囉 怎我吃飽了 他碗中的飯菜還都吃不到一半
這時我才認真注意到眼前這個他 忙著一會兒幫語安擦嘴 一會兒幫語安夾食物
一邊注意不讓語安打翻東西(呵呵 我好像不是很稱職的阿姨)
最後令我印象深刻是語安臉夾上黏了一顆飯粒 他用手將飯粒拿起來後就往自己嘴巴送
呵呵  好可愛的一幕 但當下我心中被這個景象震了一下 之後語安開心的看書   沒人知道我內心波濤洶湧
晚上他載我下班回家路上 我打破自己對他立的多條規定  主動告訴他------我想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