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身體不舒服 去看了醫生
不知是我聽錯還是誤診 聽到我有腫瘤
沒膽的我嚇死了腦袋空空什麼也沒問就回家
他打電話來時發現平時愛講話的我頓時變安靜  沒精神
我當時在掙扎 怕害了他一輩子 最後還是告訴他醫生說我有肝腫瘤
我想我不用想嫁人了 我也不奢望他要繼續和我交往
電話裡 我一直哭 他---也哭了 還告訴我不管惡性良性一定要娶我
這是真的嗎  但我要這樣拖累他嗎 別想了 休息吧

隔天一早  八點多吧 房門傳來叩叩聲 我不耐煩的問誰啊
聽到不可思義的聲音---他用低沉的聲音說 是我
呵呵 我在作夢吧 他前一晚12點多還在跟我講電話 人在林口
怎麼現出囉  一定是我在作夢  但   怎又有人敲門  還是他的聲音
我跳下床衝去開門 真的是他 不是作夢
我 愣住了
隨即 他單腳跪了下來 說 嫁給我吧
我 要接受嗎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 
而且我當下頭髮又亂 沒洗臉 可能有眼屎 沒刷牙 可能還有口臭 加上前一晚哭腫的眼睛
哈哈 這樣被求婚也太狼狽了吧
我該答應嗎
後來在他和家人的鼓勵下
我再去做一次檢查  搞了半天 根本不是腫瘤  醫生說放心沒事---超烏龍吧
我想 我可以答應了  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