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為什麼我這麼龜毛

下面這段話是支撐我花大量時間和金錢,只為了選一組好沙發的原動力,和我最愛的老婆分享。
 

「我常常相信沙發的選法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品味-這或許也是偏見-我想。所謂沙發這東西是不可侵犯的牢固世界之一。但這只有坐慣優良沙發被養育長大的人才會懂得。就像讀好書,聽好音樂長大的一樣。……買好的沙發卻需具備相當的見識、經驗和哲學。雖然花錢,但並不是出錢就可以的。」

-- 村上春樹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有人說 看一個人做事 可知道他的個性 他真的很龜毛

對於窗簾沙發 找了好幾家卻始終沒有喜歡的
可能我這個人真的沒什麼主見 我覺得都可以ㄚ
也可能我沒很強烈的審美觀 所以都沒差

最近 我幾乎每天都在唸他龜毛
但他居然傳了封E-mail給我 讓我哭笑不得
我想 我會試著不再唸他  而是和他溝通他內心真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