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原要去京都清水寺  和服體驗
今因下雨就改明天  我想今天就在大板吃吃逛逛吧
腳鐵腿了還是要逛夠賣命吧  用撒隆巴斯貼著超讚的

歐巴桑及甌吉桑黑門市場之旅




草莓旺季 但還是不便宜 吃個經驗就好

櫻餅 粉紫色的米粒包裹著甜而不膩的紅豆餡 淡淡的櫻花香 很特別


這個大福也好好吃 看我開心到眼睛都不見了
 


這未免也太濃了吧 要配水喝 不然會覺得自己快變成一塊豆腐 又香又濃

老公說一定要吃黑門拉麵 走吧


乍吃很好吃 有芝麻香和海苔香 但接著就覺得鹹到不行
看我們ㄉ湯都沒喝完就知道 但我覺得麵條真的是好吃


我們去寄個postcard 給台灣的家人吧 一張切手(郵票)70日幣 以後都是很好的回憶喔




下午茶-伊右衛門 最奢侈的一餐 點兩種好像快900台幣(而且我們點最便宜的)




不管貴了 開心就好

回來休息吃個水果 晚點再出門覓食吧

哈哈 平價便宜好吃的鶴橋風月  如果只是想感受什麼是大阪燒 吃這個就好  我個人覺得不輸美津ㄛ
兩個人吃下大約450-500台幣  在那裡算很便宜 所以生意超好 可惜不能喝啤酒 只好喝烏龍茶 也不錯喝




等煎好要15-20分 我等到快變豬鼻子了
現在在看柴魚片跳舞 很漂亮ㄛ

好像臭火焦 但吃起來卻沒燒焦味

ok 開動吧

記得可以要他醬弄少一點  我就是來不及說 好鹹ㄛ 注意另一桌 他們ㄉ麵看起來很好吃 我一定要在來吃一次



人潮開始多囉

再來吃有名的章魚燒

恐怖超大塊的章魚




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