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穿和服

搭乘207巴士在五条板下車  往清水寺方向 有指標 很好找 崗本是很好的選擇之一  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都會講英文
而且大都是歐巴桑  厲害的ㄌㄟ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穿上和服  我有問幫我服務的歐巴桑 為什麼和我一起換和服的3個女生都有穿內衣 唯獨我沒穿
她說正規日本女生穿和服是不穿內衣的 所以那3個女生也是來台灣來自助旅行  她們不習慣沒穿所以選擇要穿內衣
但後來有兩個日本人進來 她們就很自然而然的脫下內衣 我才比較能接受穿合服後像飛機場的樣子
我問歐巴桑那不就穿和服一般人胸前都平平的  她笑說沒錯

因為是蜜月旅行 所以我們還蠻彈性的 不趕時間 不急不徐的走去清水寺 所以並不覺得穿那夾腳鞋很難走
 倒是裙子很窄 要小步小步走  不可太豪邁

這一天覺得自己好像明星 因為好多人會拍你 有的是背後偷拍 有的是跑來前面拍 有的直接要求和你合拍
也有一些好心的 看我們兩個人不方便合拍(清水寺內不能用腳架)所以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真是有人情味
拍完這張照片一轉頭才發現有好幾個人在拍我 害我超歹勢



我看起來有很虔誠吧 呵呵








不知為何看大家將臚內的煙一直往臉撥 我也跟著學 希望會帶來好運

我老公該取名叫秋田太郎ㄛ  有像日本人 而且還吃醋為什麼很多人找我照相沒人找他 真好笑ㄋㄟ

有名的戀愛神社 去年7月我就是 在這裡求戀愛御守的 
回國才發現我老公把那御守隨身都攜帶 連出國都不例外 感動ㄉㄋㄟ




傳說中的戀愛石  去年我也有摸(眼睛閉這從這一頭摸一下石頭然後走到另那一頭的戀愛石再摸一下 聽說這樣就會成功 完成心願)
我那時心中一直唸我老公的名字 希望戀情能順利 但這次就沒囉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我不敢閉眼再走一次 真恐怖



求籤後把籤紙綁在上面  帶走壞運








和服一穿很難進食 因為真的超緊 但吃冰總可以吧  幾乎天都吃一支抹茶冰淇淋 好幸福ㄛ 

唉一ㄡ 樂極生悲 酸到牙齒囉

有個國中女生來回看我看了3次 嘴裡一直唸"綺麗" (日本話美麗漂亮之意) 最後忍不住跑來說要幫我們照相

就是中間這個可愛的小妹妹 後來我索性說我們來合拍 她好開心的拉同學和我一起拍了幾張



該變回凡人囉 要去shopping 要穿輕便點


肚子餓扁了 來不及去逛錦市場 那就吃個先貝犒賞自己吧  很香ㄛ 但台幣40塊

隨身攜帶擦酸痛的藥 逛累了給它擦幾下song一下 









又要喝下午茶囉 當然也是抹茶 我想我老公應該快吐了吧
最便宜的下午茶  叫了兩樣才1000日幣 又沒有多人的吵雜 窗外又有櫻花樹可看 午後陽光曬進來超幸福的









那天吃大阪燒 看到隔壁的人點章魚和麵 我受不了誘惑 今天一定要吃到它們
好吃又便宜 讚讚讚

這麵以超好吃


回去後我們去逛了黑門的超市 買了很壽司 繼續吃 很好吃ㄛ 包超多料
買了一顆富士蘋果  50圓台幣 很好吃 沒吃過汁會流出來的蘋果 難怪好友叫我來日本一定要吃蘋果
插曲.....我老公晚上吐了3次 因為太飽了 但我卻老神在在之後就入睡囉
所以 他發現了我食量驚人的秘密 應該知道要多賺錢讓我不會餓到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