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聽有個非常富有的大哥說

人生有機會一定要吃一次鼎泰豐的蝦仁炒飯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他真的這樣說ㄛ

我想他那麼有錢 吃過不少山珍海味

會這樣介紹 有機會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那天 我老公看我包了一整個下午的水餃

想要好好慰勞我一下 讓我好感動

但 星期日 人真的好多喔

 

我們等了一小時才可進去坐下吃


還好隔壁有金石堂 逛逛書局殺時間也不錯

但裡面的服物\務人員居然對我們講日語---是秋田太郎的關係嗎?

我應該不像日本妹吧

呵呵

吃到傳說中夾起來湯汁會晃動

 

把皮撥開會有湯汁流出來的湯包囉



 
還真的很美味的勒

但一顆要價19-我們還是點最便宜的ㄛ



再來就是炒飯囉

原來大富豪口中的超級無敵好吃就是這一盤-200

也不便宜ㄋㄟ

 
看我的表情 其實我飽到快吐了


雖然好吃 但這貴鬆鬆的美食

我想 我這一生吃過一次就好了

呵呵 還是俗又大碗比較適合我啦

但還是謝謝老公囉

接下來老公帶我去紅蜻蜓---又是吃的   小食量的我說不吃  但大食量的老公說想吃
只好奉陪囉



這跟我們在日本看到的一模一樣

連口味都好日本

章魚燒---很有日本味   但沒有日本的章魚大塊-60



右邊是雞腿肉串燒
390元 超嫩好吃好吃

左邊是梅花豬肉串燒-今特價490元 跟雞腿肉比起來遜色多囉  吃起來柴柴的ㄋㄟ



嗚---嗚--- 吃了這個烤糰子 眼淚真的要流下來了



跟日本的幾乎一模一樣的味道 一樣的醬汁 一樣的口感 但 比日本大顆很多


雖然我不是超級愛吃這些東西

但真的以為自己回到日本了 好開心 好像回到度蜜月的時光去了

吃好多好多才3百多塊

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  而且要吃更多  趕快存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