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黃慶的那晚

計劃凌晨3點起床 四點半前到合歡山

要去看日出浪漫一下

先到台灣最高的7-11

買個巧克力待會補充熱量

 

攝影棚ㄉ技術還不夠

所以沒法拍出真實成功的景觀



可是 從頭到尾

我們倆共同見識到這片土地的美

從夜晚到白天

這體驗對我們來講卻是珍貴的

 


在這裡做個瑜伽應該不錯吧

看我ㄉ---影子 呵呵





在武嶺也要來一下ㄛ---爆笑演出 哈哈哈




在高山上很少有機會遇到人

所以 老公說爬上看到人要說早安

一開始我還真ㄉ說不出口

看老公跟每個人都打招呼

反而我很像怪咖

之後我也學起 見到人就說早安

有位大哥建議我

一定要和這牌子合照一張

證明我來過喔 來吧 照一張囉

石門山3237公尺 我來過ㄛ



結論:下山後 媽媽 姐姐 姐夫……

每個人看到我問我ㄉ第一句話就是

你們有去嗎:?

我感覺大家好像都想知道---

我是不是爬不起來

哈哈 還好我還蠻有志氣的

不用我老公一直催 也沒賴床

鬧鐘一叫就醒來 才有辦法看到那麼美的山景和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