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味的料理是幸福

為心愛的人親手烹調料理是更大的幸福
就是這段話 催使我將這本書一次看完
 
一直以來  擁有美貌外在的女孩常常被歸類為不懂烹飪的
更不用說像這樣一個天之驕女  有條件優渥的家庭背景
在30歲跑去美國加州藍帶廚藝學校上課  拿下傲人的成績
進入加州米其林餐廳The Dining Room的廚房工作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ㄚ  她的毅力  決心  是我要學習ㄉ

我 喜歡吃美食  尤其不用花太錢的 呵呵
但 更喜歡有機會就親手做飯與另一半分享
願望是可以以後和我ㄉ小孩一起做麵包餅干
享受天倫之樂
有夢最美
因為有夢  我會朝那個目標邁進
因為有夢  在我遇到人生交叉路口時 我會選擇朝我ㄉ夢想前進
 
所以  真的可以體會到Joanna的出發點
喜歡烹飪的朋友 可以看看這本書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