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夏爾的最後一天

心情固然開心輕鬆 但也多了幾分不捨

夏爾的孩子真的很可愛 雖然有時也把我氣的牙癢癢的


崇耘:長大了 要堅強 不要動不動就哭ㄛ 呵呵   郁哲:上課不要常常靈魂出竅ㄛ 要回神回神
慶棕:聰明的楊大帥找回以前對學習的熱忱  加油ㄋㄟ    凱俊:乖孩子 保持下去ㄛ
惠文:你進步很多 要有自信 不要緊張 相信自己可以ㄉ   芷寧:領錢領最多ㄉ 獎學金存起來 好好利用囉
宜婷:可愛的女孩 要繼續那麼貼心ㄛ   宜蓁:人小志氣高 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學習很辛苦 加油囉



健銘:黃帝先生 上庫少開黃腔ㄛ 要認真  鈞元:可愛ㄉ老夫子 班上的開心果 不可以怠惰ㄛ
庭瑜:應該不用怕被我打了ㄅ 很開心ㄛ   柏廷:李小龍 要認真 不要像媽媽說ㄉ 要被打才讀書ㄛ
培雅:進步很多 希望可保持ㄋㄟ


芷筠:相信你也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希望在別的補習班也要這麼優ㄛ
巧薇:從零到有  從叛逆到信服  從一竅不通到可考100分 真是跩又屌 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
炫均:你是個很帥的男生 又聰明 請好好利用你天資聰穎的優勢學習  不要太大意ㄛ
喧婷:優秀的學生 和妹妹一起加油領獎學金  以後出國去日本玩 呵呵
佑竹:不要給自己太大ㄉ壓力 你很優秀 但 要記得偶爾放鬆一下


竣凱:頭髮該剪囉  祝你練到全身長壯壯的肌肉 瓦斯多扛幾筒ㄚ
亨屹:帥氣的男孩 頭腦也很重要ㄛ 聰明的你要加油 不要讓媽媽太擔心




祐凱:不要再離家出走囉 記得愛你ㄉ人很多  不要學壞ㄛ
承民:我ㄉ麻吉 對我最狗腿就是你了 謝謝ㄋㄟ


優秀的映柔和儒慧 考到好學校記得跟我說ㄛ 加油



冠穎:謝謝你的卡片 很窩心  不要欺負媽媽ㄛ  洧民、旆伃:優秀的姐弟 願你們在他班學習適應
群典:從不會說英文 到現在可唸出一篇文章  繼續努力ㄛ
佑儒:真的很喜歡聽妳唸小書 朗讀課文 有機會多參加英文朗讀比賽 有好成績記得跟我分享
佑騫:你長好高 變成大男生囉 要愈來愈有自信 大聲唸英文ㄛ
小晏子:看你照片上笑的那麼開懷 以後也要這樣ㄛ 凡事盡力 努力 加油
雅瑄:小黑馬 繼續保持你的馬力 不要退步ㄛ
祈證、祈惇:優秀雙包胎兄弟 凡事不要太大意ㄛ 加油囉



吳哥哥:老師很替你開心ㄛ 你是個乖孩子 要好好讀書ㄛ
冠勛:有天 你癟可以和弟弟一樣 要對自己有自信 當然 也要下功夫學習囉
冠輔:祝你廚藝愈來愈好ㄛ 乖孩子 
琇伃:加油 你一直在進步 慢慢來 但也要努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