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999  我家秋田桑放了假帶我去逛IKEA
好開心 非假日不用人擠人
來逛IKEA一定要來吃它的食物 是瑞典的食物 蠻特別且又不會太貴

這個是我們之前每次來必點的瑞典丸子加薯條
上面插的是瑞典的國旗 好不可愛  加芥末醬還蠻好吃的
但 現在我們改不吃牛肉囉  可惜囉



下午 逛累了 喝下午茶吧  心情對了 在這喝也很幸福
現在我們家是一人賺兩人花 所以 我選了好吃又便宜的點心 這樣我才不會心痛花太多錢啦

右邊ㄉ薯條一份40元 左邊大牛角麵包(加熱後軟軟的塗奶油好吃呦)也只要25元
兩杯咖啡共70元(可一直續杯喝到吐喔)  總共花了135元  我個人認為在北部這樣真的很便宜
坐在窗邊 望著河濱公園 悠閒的享受午後時光 在這就消磨超過1小時之久
9999  每好ㄉ一天 希望大家都可和另一半久久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