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的同學請客  我们來到桃園蝦拼


menu看起來好多樣 超興奮的



蝦球是必點的  一開始吃覺得很讚 蝦仁超大顆  有原味 綠芥末和黃芥末口味
但我们人太多了  10幾個人 沒講好
大家都點   吃到最後都快吐了
每個人到最後說  怎麼還有蝦球 不要再來蝦球了




泰式蝦餅是我吃最開心的其中之一



美式餐廳居然有麵線 更扯的是麵線也是我最喜歡ㄉ其中之一右下角是炸牛蒡
我ㄉ胃沒地方放了 沒吃 聽說像薯餅




超大的胡椒蝦 雖然會讓人猛咳嗽  但味道沒有很入味 ㄟ(我和秋田桑一致覺得大鼎活蝦入味許多)



左邊的嘉年華沙拉和右邊的凱薩沙拉也是我最愛吃ㄉ
到最後發現我來吃這個真ㄉ是浪費人家的錢 因為我愛吃的都不是這家店的主打
都是一些有ㄉ沒有ㄉ  怪人一個ㄚ

但 最怪ㄉ在這邊




跌破眼鏡的湯杓 一定要給它來個特寫

p.s
因最近都吃家裡煮 清淡 少油  
吃完後 猛喝水 渴死囉
原來人的口味是會變的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