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爬到觀音山頂端往俯瞰整個淡水河時  秋田桑說下次要帶我騎鐵馬從八里騎到淡水



今天 天氣比前幾天溫暖許多 陽光充足 微風徐徐 出發囉

好愜意的北連ㄙ(台語) 牠在吹風嗎









騎騎走走 看看風景 吹吹風 好不快樂

八里左岸旁這間深坑臭豆腐人好多 吃吃看吧



還好 沒有讓我失望 味道很讚ㄛ 難怪整街這家店人潮排最長

從十三行博物館沿著八里左岸騎到淡水老街 應該要十幾公里吧
我们吃喝玩樂騎了快3個小時 到了淡水 我只覺得屁股要開花了
而且快中暑了 隨便買個涼的喝喝 準備逛逛就坐船再回八里
但 被這個街頭藝人的攤子吸引住  請看 ↓  好有個性的廣告詞ㄚ



Q版漫畫   今天秋田桑出摳摳讓我畫 當然就給它畫
第一次有勇氣坐在路邊給人畫畫 我又成長了一些ㄝ---哈哈
彩色送框250元ㄛ 應該沒有很貴吧




神韻倒真的有幾分相似ㄛ


ㄉㄉㄥㄥ 完成囉



右邊是失敗(被壞的筆滴到墨水)被老闆丟掉我把它撿回來的 哈哈 還蠻口愛的啦
只不過好像不太像我本人 難怪說是Q版  黑白的反而比較像我

結束了一天近5小時的八里淡水鐵馬+渡輪行  曬到都黑通通囉
但 很開心的一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