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做了抹茶戚風和芋頭戚風

讓老公帶去單位請同事吃(他領了獎金要請客)

我特地留了幾塊婆家來時可吃

結果小嬸預約芋頭蛋糕帶回彰化吃

一早吃完早餐就趕快動工

要來得及他們中午離開可帶走



( ̄▽ ̄)~( ̄▽ ̄) 這是我第一次用8吋模做戚風蛋糕最成功的一次---沒有下陷
我在廚房忍不住又叫又跳  (# ̄▽ ̄#)---平常在婆家維持的形象都沒了
婆婆的反應是(⊙o⊙) 目瞪口呆幾秒(她很少看到我這一面)
之後就提醒我趕快照相ㄚ 哈哈 對對對 我要照相留念 趕快趕快




(┬_┬) 老公一塊都沒吃到 婆婆說切一塊啦 但我堅持要帶完整的回去給大家享用

也因此沒法拍到蛋糕的切面漂不漂亮 有點可惜

之後打電話回去問 聽說很成功很漂亮我就放心多囉



這個小子 一直跑來親我 不然就是要我親他
我一邊打蛋白還要一邊應付他  ㄎㄎ  真ㄉ是又氣又好笑

感想:小嬸要回去前告訴我會預約蛋糕帶回去是因
    婆婆告訴她的親妹妹"我媳婦會烤蛋糕給我兒子吃ㄋㄟ"
    人家一聽就說也要吃吃看 她可能不好意思告訴我
所以小嬸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婆婆是一個很謙合的人 行事低調
    總是很忙碌的做著每件事 很難想像她會這樣跟別人提我
我同老公說時他也很驚訝
    所以 我給自己這次打80分
    進步空間還很大 加油加油

P.S 下次照相應該還是要記得畫個淡妝
  不然素顏挺嚇人的 哈哈 希望不傷大家的眼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