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太喜歡吃海鮮

所以 除了基本的煎魚 其他的我都不太行

這是我兩年前第一次煎肉魚的歷史照



哈哈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吧

但 ㄎㄎ 如今 我真的有成長囉
可把肉魚煎的沒有脫皮 好開心




再來就是做變化 吃膩了每次都是抹鹽下去乾煎的口味
那天 我突發其想 做了變化
原本頂多一餐只吃半尾或一尾肉魚的我
那天 居然一個人吃掉兩尾

老公加班回到家  看到這樣的畫面


忍不住舔了起來 一邊唸怎麼那麼好吃  一邊唸都沒留幾口給他
我只能猛說歹勢歹勢 本想留一尾給他 誰知好吃到我自己就嗑光囉
有留魚頭總算還有點良心吧(其實是我不知要怎麼吃頭啦)


材料
:肉魚 2條鹽

調味料:蒜末 辣椒末 香菜末 檸檬汁

做法:1.先將魚抹少許鹽醃五分鐘後下鍋煎至熟透盛盤

        2.利用剩下的油將調味料一起倒入快速拌炒約20
    3.將做法2淋在做法1上即可

p.s亦可將做法1下鍋與做法2拌一下更入味
但我喜歡魚肉表皮還帶有酥酥的口感
所以用淋的

感想:我很不喜歡吃海鮮 但為了飲食均衡
  我學習著吃它 
  這是第一次我對於料理海鮮類的食物開始有信心
  這又是我在料理上的一大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