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工作忙碌 好久沒帶我出去拍照

前陣子 剛好週間有休息 就去了淡水走走

 

自從以前約會來過兩次

這是結婚後第一次來吧 心境很不一樣

 

以前很不愛拍照  覺得自己很胖很醜

但現在有機會就想叫老公幫我多拍幾張紀念

為什麼ㄋ

當然是老公可以拍出很口愛的我

而且他總是讚美我

但最重要ㄉ是想抓住青春的痕跡

翻開相片簿 發現年輕時的照片少的可以

一晃眼十幾年過去 留下可回憶的卻好少

 

還好現在我有一個很棒的攝影師 ㄎㄎ

幫我拍ㄉ照片是這輩子最多的吧

每次翻出來看都好窩心幸福 不禁發出會心一笑

這是一直想去的教堂  沒想到第一次居然是今天








炸雞店裡也可拍ㄛ






以上照片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秋田
但願某天換我幫他拍出最口愛的秋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