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報告

我回來囉  蔥油餅婆家很捧場ㄛ  婆婆直說蔥很香 吃了好幾塊

公公則是維持酷酷的表情品嚐  一邊問我怎麼做的ㄚ 可愛ㄛ

(我的公公是一個可愛又頑皮的人 但不講話時外表真的會嚇人ㄡ)

小叔们下班吃到熱熱的蔥油餅  還拿沾醬沾著吃  一下子就一掃而光囉

這就是成就感吧  娘家就較含蓄啦 沒講太多 就吃而已囉~~~習慣囉

娘家和婆家吃到手做蔥油餅第一句話都是「厚 那外面賣的應該加很多味精ㄛ」

是ㄚ 自己做的絕對不會像外面那樣口味重  我想真的是味精加不少吧

 

婆家人沒吃過百香木瓜  婆婆說無法想像百香怎麼加木瓜

我娘家的老母去她的菜園現摘了一顆給我

 

 

 

 

我馬上醃了一大盆   晚上吃飯加菜
婆婆吃了直說「好香ㄛ很好吃ㄋㄟ 還會脆脆的」

不吃酸的公公居然也吃了好塊「嗯~~還會脆ㄟ  不會酸 不錯吃」
大家很驚訝他吃那麼多塊

回一趟中部   內心卻有很大的收穫

這些畫面都印在我的腦海 收藏在我的記憶相簿裡

也許大家無法用言語表達更多 但那些愉悅滿足的神情卻是我最大的鼓勵
人是互相的吧

感恩上天賜給我這一切   讓我懂的接受   懂得付出   懂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