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各位好友的關心  這星期我的手真的好多囉

可三動「振動」「移動」「晃動」  ㄎㄎ

我沒有很辛苦啦  只是嘴巴要一直講話

「聲控」我ㄤ做家事  我已經很少動囉

若我ㄤ在家就煮好一點  不在我就用右手隨便「喇」些東西來吃

下午都跑去水電阿嬤家看電視喝下午茶

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 也因此又胖了 一公斤

上星期真的是比較慘  遇到「兩光」的醫師和推拿師

後來去長庚   真的好多囉

謝謝你们眾多建言  我會好好「養手」的

長庚醫生說只要是關節發炎 都要一個月才會好

我這個應該是之前不舒服都默視它  這次「牙起」來討債

這星期比較不痛就會加減做一些事  但都用右手喔

不然我覺得我好像快生銹  都沒在動捏

這個懶人湯是之前在Ally看到偷懶料理

覺得很方便  這次就教老公用~~~他超開心的  覺得很神奇

 

器具:大同電鍋

材料:大黃瓜1  貢丸數顆  玉米一條  蛤仔一把

調味料:鹽少許  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大黃瓜、玉米去皮切塊備用

2.  蛤仔吐沙備用

3.  將內鍋放入大黃瓜 貢丸 玉米並加適量清水

4.  外鍋倒入11/2杯水後放入做法3並切下開關

5.  開關跳起後再放入蛤仔、鹽巴、撒少許胡椒粉並再倒入一格水在外鍋並切下開關

6.  等開關跳起即可盛碗上桌

這樣的湯很清淡卻也因此吃出食材的原味

若加些香油或香菜末味道應該更讚

暖暖的一碗湯  溫暖我们的心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