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之前各位前輩的建議

我ㄤ決定要將虱目魚煮魚湯

我把草莓頭說的方法告訴他

但他卻問我不用加九層塔嗎

哇哩勒~~~我怎麼知道  我又沒煮過

 

於是 這晚換我在一旁學習我ㄤ的「吳氏魚湯」

他說我婆婆都是這樣煮的

 

材料:薑片  九層塔虱目魚 

調味料:酒 鹽 九層塔 香油 胡椒粉

做法

1.  起一水鍋  放入薑片

2.  水沸後放入魚肉、米酒 

3.  10~15分鐘魚肉熟後加入鹽、九層塔調味

4.  盛碗後滴入少許香油  撒少許胡椒粉即可

 

 

我第一次喝到有加九層塔的魚湯  真的好香

不知怎麼形容   但湯真的很好喝  我也不怕被魚刺哽到

隔餐又加了一把小白菜   更好喝 更甘甜


這是我謙虛的ㄤ第一次對自己的烹飪有讚美到的一道料理

我當然還是一直誇他「猴賽擂啊!!!

 

 

各位前輩若有仔細看照片的話

會發現照片的字變成John Ann's  Kitchen

因為這九層塔是我去摘的喔

休息近兩個星期  我能做的事愈來愈多了

所以現在我ㄤ是主廚  我是副手兼出嘴「喇賽」啦 ㄎㄎ

但這樣的我應該也是小有功勞吧
歡迎常來John Ann's  Kitchen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