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好一段時間都是我ㄤ做菜我「喇塞」

好久沒吃自己做的甜點  嘴巴真的也有點癢(其實也很希望能為我ㄤ做些事)

現在又剩一隻右手  想了一下自己收集的食譜裡

Carol老師這道點心我應該一隻手也可完成~~~開工啦

 

蜂蜜麵包乾

   
材料:
吐司麵包、細砂糖、蜂蜜、無鹽奶油、牛奶、鹽少許

步驟:
1.
吐司麵包切小丁
2.
將切成小丁的麵包放入已經預熱到150c的烤箱烘烤
   15
分鐘至金黃酥脆

3.無鹽奶油加熱融化,加入細砂糖中混合均勻
4.
依序加入蜂蜜,,動物性鮮奶油,鹽混合均勻  
5.
將烤至酥脆的麵包丁加入蜂蜜糖漿中混合,使得麵包丁均勻
  
沾裹上糖漿
6.
將麵包丁平鋪在烤盤上,放入已經預熱到150c的烤箱烘烤
   15
分鐘至金黃酥脆即可 (時間請依照自家烤箱為準
7.
放涼必須放入保鮮盒中密封保存才會酥脆

因為手不方便 稱重量對我來說很麻煩

所以我的材料都憑感覺加一加、喇一喇就完成囉

空氣裡瀰漫著甜甜的香味 真的很愛這幸福的味道

老公回到家一開門就聞到囉

真還蠻好吃的 本想說晚上家看電影時吃幾顆就好

  真的很「刷嘴」 忍不住就嗑掉了一半~~~會肥死喔

簡單卻很特別的小點心  有空可以做做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