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下雨 10C  想出去也懶囉  哪都不去了 

只想窩在溫暖的沙發上看幾部電影

在這之前 當然還是得「上工」一下  才可坐下來享受

現在手好多了  「癢」「癢」「癢」 忍不住啦

找了不用花太多「手力」的瑪芬  就讓我膩在溫暖的廚房吧!!!

計劃等會看電影時放肆一下  和我ㄤ窩在沙發上吃個開心

~~~墮落二人組

~~~但 真的好久沒這樣吃囉  特別的節日  對我ㄤ好一點吧  ㄎㄎ

 

與大家分享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我的模子只有六個  剩餘的麵糊我就全放入烤盤內

剛烤出來忍不住用湯匙挖了一口  好香 好特別的口感

外表酥酥的 內部較紮實  帶有淡淡的奶油香味

連續吃好幾口才喊停

 

幸福的節日  幸福的廚房
即使不外出
這裡也能有幸福的氛圍  因為有相愛的人作伴

祝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