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中部前  和我ㄤ去了一趟烏來泡湯

之前聽朋友說泰雅達利不錯  於是買了券

再不用真的不知何時有機會可用掉

但環境和飲食真的差強人意  不介紹也罷
唯有餐廳前的這山景讓我有感覺吧





由於後來家裡有事  無奈飯店又訂了

所以  這次真的是來去匆匆也

和我ㄤ認除了度蜜月  還真是第一次出去玩過夜的

所以真的很開心

我這個人不論做什麼事幾乎都脫離不了吃的

至少這次除了泡湯  還好有吃到幾樣美食

足滿意囉

美食一~高家溫泉蛋

 

不知如何形容  但真的很不錯  網路上粉多人推薦
一定要給它吃一顆

哈哈 就這樣帶過囉

 

美食二~雅各山豬肉香腸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非假日居然也要排20





因為老闆烤的粉「剛呼」

香腸360度每個角度都要烤到


一支35

貪心的我们滿了3100

我吃到都快飽了 

我ㄤ建議大家要沾醬   不然味道就平平囉

 

美食三~竹筒飯和石板豬肉




我一天不吃飯就會睡不好
雖然點了竹筒飯  但我還是點了一碗白飯來吃捏

美食四~鳟魚漿芋頭丸(老街入口處)

 




吃不太下啦  這個只能帶回飯店吃啦

一開使吃真的很好吃  芋頭有硬的有鬆軟的
真的是很香  但吃到最後好渴好渴

感覺吃了不少味精  灌了一瓶綠茶和礦泉水

 

我不太懂玩  老公粉忙  我還臭屁說功課我來做就好

我想 下次還是叫我老公做功課  也許會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