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的第一個假日有事回台北家

一路上看著櫻花開了  心情也跟著變得很美麗

  天氣還是那麼糟  又濕又冷又下雨

可惜了這一路的美景 

改天有機會再多照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ㄤ不能在身邊  本想提前過也因故無法實現

~~~先欠著吧  真的是太趕啦!!!想發脾氣都懶的發

 

還好  這次回去有滿足我手癢的慾望

用過年時去IKEA新買的桿麵棍做了麵包~~~太幸福啦!!!
參考Carol的食譜 



 

洋蔥佛卡夏~我做雙倍的量喔
這是一種傳統的義大利麵包  很簡單
不用第二次發酵 較不費時









我不愛吃全麥麵包  吃第一口時還有點排斥

但後來發現慢慢咀嚼可吃出麵包最原始的香味

就給它一連吃了好多塊

吃到迷迭香時覺得自己好像一頭牛在吃草

吃後勁很香的香草  要細細品嚐才可感受到它的香味

這麵包讓我想到以前去台中小義大利用餐時

餐前會先附上的手工麵包   

害我頓時好想吃義大利麵喔

搭配上自製手工麵包  再來個沾醬 (開始幻想那畫面)

這樣真的太完美啦~~~~當然這一切只是想像~( ̄▽ ̄)~( ̄▽ ̄)~

有一天我會讓它成真  ㄎㄎ

 

 

上次做菲律賓麵包家裡沒雞蛋  是去跟水電ㄚ嬤拿的

這次家裡沒有新鮮的迷迭香  也是去跟水電ㄚ嬤摘的

有個好鄰居真的很幸福  摟摟她就覺得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