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和以前的同事約好要出去走走

我们走來到苗栗的『天空之城』

因很早就出發了  一切都可慢慢來

先找家7-11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如此歡樂的氣氛當然要先拍張照囉


請看  為什麼她们要幫7-11擦玻璃捏???

 

因唱作俱佳的雯琳興高采烈地在描述郭大姐的糗事

平常端莊賢淑有氣質的郭大姐居然

「噗~~~!!!

把口中的咖啡就這樣一大口的噴出來

嚇屬我们   好笑也不用用咖啡幫人家洗玻璃吧

還浪費了好多張衛生紙才擦乾淨捏

~~~開心就好啦  這讓我们大家足足笑了好久  ㄏㄏㄏㄏ

天空之城到囉!!!


入門費一人100元(可抵消費)

每張票都不同ㄛ  可留下來當書籤


消費也不便  套餐+1成服務費 

我跟大家說我们今天好像貴婦

早上喝咖啡  中午又吃昂貴的排餐

真的是太幸福啦~~~XDDDDDDDDDDDD

之前網路上看到很不少人說餐不好吃

但我们可能都很好養  居然都覺得還蠻好吃的捏




我覺得我點的鴨胸不輸「西堤」  很好吃喔

 

 



來到這裡一定要花個1~2小時走走

看看美麗的風景  呼吸新鮮的空氣

 

 






之後又來到三義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隨著年齡增長  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圈

發現能相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

時間總是很難「喬」  也因此更珍惜這難得的時光


郭大姐~~~不准我叫她「郭媽媽」的學姐  很開心看到她上班之外可愛的一面  還真的嚇到我 ㄏㄏ  祝她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雯琳~~~ 不常電話聯絡  我卻常會想到的一個人

一個我一直很感恩的人  也很佩服的人~~~有點「恰」ㄏㄏ

據理力爭 敢做敢當

有我這個「卒仔」一輩子都不可能有的勇氣

(雖然她除了「不怕人其他什麼都怕」 XDDDD )

感恩~~~在我们剛認識沒交情又不熟時盡全力的幫我很多忙讓我可以放心地去上課 
即使離職後這份情我依然記得  
謝謝你不求回報對我的好 50  

慧鈴~~~帶我"走出台灣看日本"的好友  忍受我的迷糊並細心照顧我

在我下班後準備便當讓我吃完再一起去上課學拼布的好友 

   坐在拼布教室門口吃著你幫我準備的炒麵和酸辣湯

 那幸福滋味永遠都記得

 



感恩的一趟苗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