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回台北  星期六起個大早  和秋田桑去逛了趟市場

水電阿嬤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只要天氣不要太糟  阿嬤很愛跟喔  可愛的"老灰ㄚ")

我和阿嬤手牽手  秋田桑則跟在後面幫我们提東西

真心的感謝他的體貼

回到家  趕緊做份健康營養又充滿愛的美味早餐答謝我ㄤ秋田桑

 

 

 






材料:
吐司麵包3片 蕃茄1  美生菜一片 洋蔥鲔魚醬適量

步驟:
1.
洋蔥鲔魚醬做法:將鲔魚罐頭1+半顆洋蔥丁+適量黑胡椒+適量美乃滋攪拌混合(美奶滋視自己吃起來順不順口加減用量)~~~可前一晚先做起來冷藏

2.番茄切片、美生菜洗乾淨擦乾水份

3.吐司麵包放入烤麵包機中烤熱
4.
在吐司上依序放上蔬菜片及洋蔥鲔魚醬
5.
將三層吐司疊起,用手稍微壓一下
6.
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即可


 

沒想到秋田桑吃了兩份(六小塊) 有那麼好吃嗎???


後來  有天早上我也起個大早   說要做早餐給姪女語安吃

她很開心的告訴我說好好吃喔  還好你沒有加洋蔥 

ㄎㄎㄎ  XDDDDDDDDDDDDDD ~( ̄▽ ̄)~( ̄▽ ̄)~  其實我加了不少洋蔥捏  她居然沒吃出來

可能洋蔥鲔魚醬冰了一夜後也降低了洋蔥的嗆味吧

參考網站:Carol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