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是很愉悅的

享用  是很開心的

分享  是很驕傲的

在無名裡  我真的得到很多

有喜悅  有感動 

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以來

生活的重心之一就是無名

回首這些日子

從只會做簡單的湯 麵 飯的女生

變成了廚藝進步不少的人妻

這都是因為有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讓我對料理愈來愈有信心

同時也發現自己在分享的過程中花了好多時間

差點忘了還有很多書等著我去看

還有很多美麗的布等我去車縫

還有很多我想要去參加的考試都沒準備

慢慢地有了一些罪惡感

深深感覺該重新調整我的腳步

想做的事  該做的事  還是要計劃去完成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心 

以後po文的頻率會降低許多

在此有兩位我一直很感恩的格友

玉姐Elaine

從以前我剛開始料理時就每天都來幫我加油打氣

這兩位固定班底給了我一直持續下去的勇氣

也讓我深深感動至今

謝謝你们  真的很愛你們

其他人我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可讓我學習的許多優點

不管老中少  哈哈XDDDDDDDDD (請自己對號入座)

不管親情 友情  愛情

常常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有時間ANN還是會去各位家逛逛的

也希望大家有空偶爾來我家晃一下

謝謝一直陪伴我的老公

即使我都是用傻瓜相機照相

他仍堅持教我很多小技巧 

還買了很可愛的攝影書送我(到現在還沒翻透)

也常不厭其煩的指導我

也或者是看完每篇無名後與我分享心得與需要改進的地方

更常常糾正我「你又打錯字啦!!!

反正  就是比我還認真敬業就是啦

謝謝秋田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