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夢想之一~~~為心愛的人做生日蛋糕

在今年秋田桑的生日  終於實現了

不需要過多華麗的裝飾

(第一次嚐試  功夫還沒到位啦!!!)

用我滿滿的愛來傳達我的祝福

既簡單卻無比幸福
你感受到了嗎




看到你喜滋滋的模樣  我已經知道答案

 

平時 有好多感性的話我都說不出

謝謝你陪我走過我人生最低潮的那段時期聽我訴苦

謝謝你總是有耐心的聽我吱吱喳喳的像隻麻雀愛講話

謝謝你總在晚上睡前幫我在床旁準備一杯水怕我口渴

謝謝你總在半夜起來幫我蓋好被子只因我有踢棉被的壞習慣

謝謝你總在假日的早晨用咖啡香喚醒貪睡賴床的我

謝謝你包容我偶爾的孩子氣

謝謝你包容我迷糊蛋的個性

好多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應該知道齁

 

 

祝這三隻大、中、小牡羊()四月生日快樂!!!

 

 

 


P.S
大姐和二姐兩位幾乎不吃甜食的人居然都吃不少 
而且兩個人講出來的話也一模一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甜食了"
"原來是外面的蛋糕總是太甜太油"
"原來自己做的蛋糕可以那麼清爽不油膩"
"原來甜食是好吃的"

本想蛋糕會吃不完 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被大家解決囉
還約下次要一起"玩"一個
但礙於娘家沒有烤箱  所以蛋糕體是去麵包店買的
再自己裝飾水果和奶油 
家裡沒有烤箱的朋友  可以像我這樣試試看
也是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