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利用回台北家的時間

要滿足我手癢的慾望

冰箱裡還有水電ㄚ嬤給我的屏東紅豆沒用完

想到可以來做Carol老師的這款麵包

這次  我第一回試著用「低溫發酵」

晚上睡覺前將麵糰揉一揉

放進冰箱冰一夜
隔天起來 OKOK~~~好興奮啊~~~!!!

拿出來退冰40~60分就可開始整形製作

以後可常用這個方法

可節省好多時間   超讚的

 





麵糰內有加了山藥泥  烤後吃起來很柔軟

跟我之前作做的麵包口感大不同捏

但紅豆泥我加的糖太少  所以很不甜

反而是敗筆  原來要稍為有點甜才好吃

相信下次會更好囉!!!

做法請見Carol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