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我應該要和他分手
ANN:為什麼?
友人:因為他從不給我承諾  這樣的感情我沒有信心  他應該不會娶我吧!!!   我们會幸福嗎?
ANN:若他給了你承諾  但卻沒一樣做到  這樣不是更傷心嗎?

不知何時起   我  不相信承諾
有的人   承諾給的很快
"我一定會娶妳"  "我一定會嫁給你" 
"我會永遠愛你(妳)"    "我會一輩子保護你"........
太多的承諾說出口  但有時卻因某些因素無法達成
留下的只是更揪心的痛吧

ANN:不要等別人給你承諾   就算他真的給了你承諾  但你不見得就願意接受
"給了承諾   但所做所為卻一樣讓你傷心   愛你的程度永遠不及你愛他的一半多"
"謊言  懦弱   自私   沒肩膀   沒擔當   沒主見"
"這樣的人給的承諾   你放心嗎   你開心嗎  有信心會幸福嗎   這樣的人你敢嫁嗎"
"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自己去追求  自己去創造"
"永遠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相信自己較實在"

我ㄤ追我時從來不輕易給我承諾
他說除非有把握一定會做到  不然再多的承諾都是假的
這點還真的很合我"口味"   哈哈
此文純屬ANN個人想法抒發
若有雷同之處   請勿對號入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