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 姐夫和大姐來北部玩順便來家裡做客  

照慣例維持自己下廚的原則招待他们

主餐我準備了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搭配上現烤手工批薩

另煮一鍋雞蓉玉米濃湯

 
隔天的早餐是自己做的漢堡麵包配上新鮮蔬菜和煎蛋
還有蔓越莓司康配上小紅莓醬



雖說是自家人  但還是怕招待不周
能想的能做的都盡量不要疏忽到
不論是早餐還是晚餐
大夥圍著圓桌一起享用ANN準備的每一餐
那滿足的神情  真心的讚美  都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


後記
早上大姐JOJO留言我和她的無名撞文啦~~~
我寫"姐姐來做客"   姐寫"妹妹的家"
介紹的東西一樣   但角色立場不一樣
我們家人的慣有相處模式是"大聲來大聲去"
感性的話是講不出口的
看姐的文章時眼眶泛紅  有些細微的小事情她居然都有提到
真的很感動  我的用心他们有感受到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