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不需用麵粉且少糖的健康甜點

之前做了烤布丁  最近又發現另一個好貨

沒有烤箱的人也可做  




1.將蕃薯水煮至熟軟撈起壓成泥後加入少許砂糖(也可不加)和鹽拌勻

2.將拌好的蕃薯泥做成球狀(我每顆約25g)

3.將蕃薯球一個個外包保鮮膜並在封口處用力一扭即完成茶巾絞的形狀(若有紅豆可在上面做裝飾)


ANN
天真的想說撒上抹茶粉和糖粉應該很美吧(很堅持一定要撒)




秋田桑碎碎唸

「和菓子追求的是簡單素雅」

「你把它精神破壞掉了」「顏色雜掉了」


 


於是  他也做了一組

 



照片一比   我輸了~~~

真的是「自然就是美」 被我撒上粉的茶巾絞不知為何看起來髒髒的

一直以來我ㄤ真的比我有美感多了  我不得不認錯  SORRY!!!

當我準備要拿起一顆和菓子往嘴裡塞

我ㄤ又出聲啦~~~「要一口一口細細品嚐」

這就是急性子和慢調子的不同處

也還好我们的個性互補  才可以少有爭執

這是上天巧妙的安排  註定好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