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老公一起和水電ㄚ嬤散步回家時

ㄚ嬤說今天是觀音嬤生日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拜拜祝壽

好快ㄛ  很久前才烤了一個海綿蛋糕去拜拜

怎現在那麼快又生日了

和ㄚ嬤約9點去拜拜

我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烤香噴噴的檸檬蜂蜜蛋糕
做法參考Carol自在生活






觀音嬤廟信眾多到不像話  真的是人山人海



回到家  婆婆打電話來

我猜想是要提醒我觀音嬤生日  要我去拜拜

ㄏㄏ  果不其然  心有靈犀ㄚ~~~

ANN很驕傲的跟婆婆說我和秋田桑已經去拜好回來囉

小聊之後還催促婆婆也趕緊準備好去拜拜 

 

這蛋糕我還是第一次烤   
酸酸甜甜的滋味 
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夏天吃ㄛ


檸檬蛋糕搭配紅茶好對味  把裝飾用的薄荷葉丟入熱紅茶裡
紅茶中帶有香草的清香   真是棒呆了



 


陰天的午後  和秋田桑一同窩在沙發上看書  佐上一塊蛋糕及一杯茶
這樣的午茶時光不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下午切了幾塊蛋糕去給水電ㄚ嬤
不久後 她也拿了自己做的包子來送我



這是我们兩個常常上演的戲碼~~~送來送去 但 還是很窩心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