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NN搬來北部後第一次在外面喝下午茶

一整個開心~( ̄▽ ̄)~( ̄▽ ̄)~

好友難得來北部  周間我 向 老師請假3小時(超罪惡的~~~)

抽空來個下午茶聚餐
約在捷運民權西路站斜對面的咖啡館








緣份真的很奇妙  好友千雅的好友  居然也變成我的好友

許久沒見面卻可滔滔不絕的談天說地(可是好像是我講比較多 ㄏㄏ)

而且兩人還差了快10  真的很神奇

下午三點一坐下就………嘴巴像機關槍沒停過

到了七點好多人進來用晚餐才提醒我们該回家囉

這位小妹妹之前混台北的   還是她找地方帶我去喝茶的

ㄏㄏ  真的很汗顏

本來ANN要請客  但小妹妹說「差旅費」還剩不少

結果也是小妹妹請客

我真的是太幸福啦~~~~

謝謝牡羊妹  謝謝你會想到我 
也許不常聯絡或見面  
能一起聊天真的很快樂
也許我們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忘年之交」吧

願這樣的友誼能長長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