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用冰箱現有的食材腦力激盪變出一道料理

翻了翻冰箱裡有青椒、紅甜椒、黃甜椒

加上肉片捲起來  就叫它三椒芝麻肉捲 

名字是我亂取的  秋田桑聽了也覺得好笑

但我個人覺得還亂可愛一番的ㄚ  ㄏㄏ

材料

里肌肉片數片   青椒、紅甜椒、黃甜椒適量切條  熟白芝麻少許

蒜頭 糖 醬油  白胡椒粉  米酒  太白粉

做法

1.  將里肌肉片用刀背拍鬆後加入適量蒜頭、糖、醬油、白胡椒粉、米酒、太白粉醃10~20分入味

2.  將做法醃好的肉片上擺上條狀青椒、彩椒後捲起收口朝下並灑上白芝麻

3.  將做法2擺放於烤盤放入已預熱之烤箱200度烤13分

 

我肉醃的不夠鹹  所以灑了少許胡椒鹽較好配飯

隨性調味的結果就是會這樣  ㄏㄏ

 

當我拿出烤盤  心有點痛

因為肉片經過一烤肉汁都流到烤盤上了

雖然我把肉汁淋在肉捲上  但也補救不了它的口感

秋田桑一吃就發現肉片比較乾雖然他安慰我還不錯吃 

但下次這肉捲之後還是用煎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