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秋田桑又多了一樣共同的興趣

~~~收看壹電視「嬌媽媽廚房」

每次時間到了我ㄤ就會提醒我

然後兩個愛吃的傢伙就一邊看著節目一邊讚嘆料理的神奇美妙

也順便「ㄜ樂」主持人阿嬌顛覆從前的形象  大走優質路線

一開始看到她有氣質的樣子我還猛起雞皮疙瘩

現在慢慢習慣囉  每週都要看一次  已變成例行功課了

懶的看也不行  秋田桑一定會拉著我看

這道料理簡單到不行~~~超級大懶人可做

而且可用小烤箱喔

蕃茄洗淨後切除上面部分(使平整)撒些鹽和胡椒粒烤3

 

之後拿出來放上起司片再撒上義大利香料入烤箱烤至起司融化




 

 
大概五分鐘吧  小烤箱烤易焦要在一旁隨時注意
~~~這個時後起司的乳香伴著濃濃香草味就開始傳了出來囉

口感很特別  我和我ㄤ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烤蕃茄


若喜歡吃食物原味的人可試試這的吃法

很簡單的調味   加了起司片感覺更健康

餐前或點心時間來個一顆都是很好的選擇

 

 

 
食譜參考電視節目"嬌媽媽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