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老公參加壘球比賽

結束後順便邀請平常對他照顧有加的學長來家裡吃飯

別看我平常臭屁臭屁的  也許是因對自己的廚藝還是不太有信心

每次有客人要來家裡我總會為此緊張失眠幾天就怕招待不周  

一大早學長來載我ㄤ去比賽前  我就先準備了豐盛的早餐餵飽他们

煮了咖啡  烤了麵包  很棒的一餐 (可惜來不及拍照)

這天天氣超好  到後院採了些美麗的花朵來裝飾一下餐桌


不知為何看到花朵插在瓶子裡的模樣總讓我感到人生真美好  ㄏㄏ

 

午餐準備了南瓜濃湯、培根南瓜義大利麵




蘿蔓生菜水果沙拉


早餐夾麵包剩下的蔬菜再變化一下就成了馬齡薯沙拉


一整餐南瓜料理吃下來免不了會膩  泡壺茶加上現採的香草

剛好去去南瓜在嘴裡帶來的甜膩感

 

 



看看這兩人的模樣就可知道有多滿足囉


 



麵煮太多   沙拉比較好擠入胃中  麵就留到下一餐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