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很大的成就感之一就是買到便宜的蔬菜或水果

秋田桑一下班我就會馬上跟他炫耀一番

老公總覺得我很容易滿足  常常一件小事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像是某次一大早自己搭車去基隆上課

不認識路的我下車時順便問了一下司機伯伯路線
正喝著熱咖啡的司機伯伯用著溫和(說慈祥也不為過)的語氣回答我

著實顛覆了我對公車司機的印象(以前三不五時就會遇到兇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  一大早就遇到好人   就這樣開心一整天

上課一整天都很有精神  連個盹都沒打

這次買到一大包便宜的地瓜  又開心了好久
一年半以來  每塊麵包都是我自己用手揉出來的
雖然辛苦卻也習慣了 也因此更珍惜地品嚐每一塊手作麵包
最近我ㄤ買了一台半貫(8公升)的攪拌機送我  我居然興奮的失眠
滿腦子想的都是麵包麵包麵包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它的
謝謝秋田桑

做了Carol老師的蜜薯乳酪麵包  我另外加了老麵 






 




吃起來沒有蕃薯的味道   但軟軟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還剩了一些蕃薯泥  就加少許奶油乳酪捏成內餡

做另一種造型的麵包



貪心的我鋪在白報紙上還一次烤兩盤 

烤出來後白報紙黏在麵包底部  我忍痛撕下來  也撕下不少麵包皮
原來白報紙不能這樣用  又學到一次教經驗

以後還是乖乖地一次烤一盤就好囉
好久沒加老麵做麵包了
加了老麵的麵包放到隔天不用回烤還是很軟
現在有攪拌機了   以後就更有體力做出搞剛又好吃的健康麵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