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做的肉包


不會收口   不當使用炊具而蒸成這副模樣

之後就一直提不起勁做包子

最近每晚睡覺前都會翻一下Carol老師的麵點書
老公還帶特地帶我去買竹蒸籠

我鼓起勇氣再出發
做了想吃很久的梅干扣肉包


又做了鮮肉包



剛好冰箱有苦瓜  所以把
剩下的肉餡填入苦瓜中蒸熟


炊蒸時聞著竹籠子所傳出的竹香味就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我忍不住興奮的打電話跟我ㄤ說我這次終於成功了

雖然外觀還是不算完美   但味道有到味

原本晚上要加班不回家用餐的秋田桑還因此特地回家吃完飯才又回去加班

真的很給面子
我想我之後又有勇氣再嚐做試包子囉 

做法請參考Carol自在生活 及麵點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