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很少出遠門去玩 

結婚前頂多是和朋友同事吃飯聊天倒垃圾逛個街就很開心

偶爾出去玩個幾天雖不錯

但待在家裡也很好

烹飪、烘焙、拼布、園藝、手工藝

沉浸在自己喜歡的小世界裡就很快樂

睡覺前看個書腦中出現靈感就會興奮到難已入眠

最近  很想出走讓腦袋瓜休息一下 

趁著老公剛好有空規劃了一趟宜蘭之旅

可惜下雨~~~這就是我不愛出去玩的原因

幾乎每次只要出門去玩不是颱風就是下雨~~~帶衰的ANN ┬_┬

  因為有老公的陪伴  所以還是玩的很開心

早上先到頭城宜蘭伯朗咖啡館




非假日出遊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


喝杯咖啡看本書享受一整個早上的寧靜悠閒




最近在看的書~~手作鄉村娃娃  超卡哇依!!!


雨天頂樓看出去的view~~~





中午來到頭城樂屋日式小吃~~~置身於小巷子中 
雖然是平日 下午一點整間店還是客滿(這照片是吃完客人都走時補拍的呦  )


味增魚湯喝免錢  可續碗 

我撈到好大一塊魚肉ㄚ~~~

樂屋招牌捲超好吃  包了好多生菜


和風生魚片也很讚  生魚片和著許多蔬菜加上特製和風醬  一整個爽口開胃 



樂屋豆腐

 

點了很多全都吃光ㄛ  「爸豆巴滴滴」  ㄏㄏ 


一直以來我的食量好像比我老公還要大  所以我ㄤ胖的很冤枉  ㄏㄏ


到羅東公園時雨下更大







公園裡沒什麼人  愈逛愈冷 沒
多做逗留直接到民宿check in休息一下好囉

自然捲~~~11月份雜誌「食尚旅店」有推薦ㄛ



我们選的房型是繽紛瑞典 
簡單的設計 溫暖的色調  








老闆大捲很親切 待我们放好行李就請我们下樓吃個簡單的下午茶






非假日又有一個好處  住民宿的客人不會太多 好清幽

我和老公就待在只有我們倆的整棟民宿內渡過一整個下午

看看書  喝喝咖啡  ㄏㄏ 真的賺到囉(下雨天也不錯囉)


幾天前才帶小叔全家人到宜蘭玩了一天

吃了不少羅東夜市的美食  龍鳳腿、卜肉、糕渣、包心粉圓、蔥油餅
~~~一整個油膩膩 只有包心粉圓我會再去吃吧

這下雨的夜晚  吃碗熱熱的阿灶伯當歸羊肉湯最適合啦
湯頭真的很不錯 

麵線也好好吃  臭豆腐一點都不臭  吃不習慣



再來碗熱熱的包心粉圓芝麻豆花  一級棒  




帶份赤炸風雲雞排和王老吉滷味回去民宿吃  這樣應該夠飽了吧~呦吼!!!

若喜歡沒有過多醬料單純吃滷味香的人一定要吃王老吉 好吃ㄛ

 

~~~~玩完再減  開心最重要  

 



民宿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假日去要提早預約ㄛ 不然要等~等~等~

美食看這裡
頭城
樂屋日式小吃
(近頭城火車站)頭城鎮西一巷13-15

營業時間上午
11點半至2點,下午5點至晚上9
03-9777525

羅東夜市

包心豆花豆奶--夜市10781079
阿灶柏羊肉湯--夜市1094

老吉懷舊滷味--羅東鎮中山路3段199-201號
赤炸風雲-- 1105號


p.s  我是個很懶的出去玩的人
   這是第一次我自己做功課 安排行程
   再讓秋田桑過目指教一下
   計劃並不完全盡善盡美  但卻是我在生活中另一個層次的進步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