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ㄤ是個既幸福又可憐的傢伙

幸福的是他有口福嚐到我為他做的每一道料理與點心

可憐的是他總被我唸「太胖了」「要運動」「不要再吃啦」……

我愛下廚  卻也間接養胖了我親愛的老公

看著他日益隆起的大肚子  也感受到自己微發福的體態

我深深的反省許久  也許該是改變飲食習慣的時候

過年前在大姐JoJo的推薦下研讀「吃對營養,享受健康」一書

書的內容和我之前看過的一本健康養生書有許多雷同處

我開始找資料、研究食譜、傾聽過來人的經驗談  做了不少功課

並陪著老公一起執行MB(代謝平衡)可清腸、排毒、減重

16~ 1月21兩個星期

老公體重降了4公斤

腰圍從93減為87  腹圍從100減為95.5

我只瘦了2公斤  因第二星期有參加教會聚餐 之後又嘴癢吃鹹餅乾

但腰圍還是從28.5減為26 

大腿明顯變瘦  褲子明顯變鬆 每天照鏡子都好開心

~   ~   ~

過年期間我放肆的吃吃喝喝  老公則比我還克制許多

但年後我和老公一樣都胖了快2公斤 

老公真的胖的很委屈   吃的比我少還是和我增加一樣的體重

但腰圍、腹圍看起來還是沒有之前的大

接下來又要重新執行MB  好期待!!!
~   ~   ~

懷念吃MB餐時那種每天身體沒有負擔的感覺

懷念吃MB餐時那種每天頭腦清晰活動力十足的感覺

懷念吃MB餐時那種每天照鏡子發現身體曲線變美的感覺

懷念吃MB餐時每天幫老公準備三餐的感覺

也因為吃MB餐我們每天更多了些時間共進早餐

我不再被磕睡蟲纏身   這樣的收穫真的很值得

 

 

過年回家看到姐夫和姐姐都瘦了一圈連老媽也是(3人都在吃MB)

真的是很難令人相信

尤其大姐從以前最難瘦的就是臉、脖子、肚子(生過小孩真的很難瘦)

沒想到這次過年她穿上生小孩前的衣、群  身材超棒的 看的我好嫉妒

而且大餅臉真的變小變尖了 我們都不能再取笑她臉像Hello  Kitty

難怪之前她會每天打電話催我準備MB餐給我老公吃

書裡的症狀過敏、肥胖、皮膚不好......根本是為我老公寫嘛 

之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心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討論ㄛ

我身旁的朋友已有3~4人為了健康準備開始和我一起執行MB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