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ANN消失了近一個月

除了忙大掃除  接待來作客的親人

還有另一讓我為之瘋狂的大工程~~~佈置我的小小工作角

雖然牆壁油漆未粉刷  一些哩哩扣扣的還沒完全定位

但真的等不及先和大家分享這令我陶醉的小角落

桌子上漆前的模樣

 

刷上白色油漆  椅墊套上藍色小碎花布

一整個加分  感覺很不一樣吧

坐在上面用著小巧可愛的裁縫車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專業  XDDDDDD(其實是假象  ㄏㄏ)

 

層架是老公幫我釘上去的


放上我自己手作的小娃娃 

盆栽的容器是拿空玉米罐用壓克力顏料上色後就可使用

將吃完的白柚取子種在土裡就可長出可愛的小苗

剪一小段黃金葛合種   長大後愈看愈可愛


 

生活中多花些小巧思 不需花費太多就可化腐朽為神奇 


用完保鮮膜後的紙捲筒留下來就可拿來捲蕾絲

用小圖釘固定  使用時拉出來剪上一段 方便又快速

 

在娘家的回收桶撿到差點被丟掉的紅酒木盒

用來裝之前從日本買回的 零碼 布最適合不過啦~~~

  
用養樂多罐子做的針插  可愛吧 


手作娃娃排排站
娃娃是我看書做出來的ㄛ(謝謝老公負責幫我印出版型)

用橘色腮紅抹在娃娃臉頰上(掉了還可補妝ㄛ)


兔子耳朵和臉頰上分別塗上粉色和橘色腮紅  很口愛吧

每隻娃娃背面的小屁屁或腳上都有寫上完成日期  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 


放在三樓和室房很少使用到的白色沙發搬來角落旁

看起來好像擁擠了些

但椅子坐累了賴到沙發上發懶一下也不錯

這扇窗的窗簾布也是從大姐那邊撿來的喔
原本是落地窗的尺寸  稍微修改一下就可用啦



後來發現這組窗簾布沒有耳朵
找找手邊現有的材料做了一組耳朵再黏上小熊就完成囉
很久以前逛手藝行看到熊熊好可愛買了兩隻的  終於派上用場囉


 

我们社區愛心拍賣會買到的彩繪木架~100元而已ㄛ


年後可能會跟畫這木架的主人學彩繪  好開心喔

但又有點擔心我沒畫畫的天份  算了 先學再說~~~ANN碎碎唸中


牡羊妹之前去韓國玩回來送給我可愛的水果香味乳液

太可愛了捨不得用  就放在架子上展示囉

 

 

 

 

分享至此  之後有新的作品再呈獻給大家囉
謝謝觀賞我的小角落

大力誌謝我親愛的老公 
從空間設計到物品擺放和桌布選擇都是他一手包辦
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審美感  被家人批評取笑怕了  超沒自信
娘家大姐來作客看到這角落超喜歡的~~~真是好里加在ㄚ!!!

我们家沒有奢華的裝潢 
每個角落都是我們用心親手佈置出來的成果
也許還有許多不足之處 
但經過一點一滴的累積
相信總有一天可以打造出我们夢想中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