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愛吃米飯和麵食的人
也很愛在下午來上一杯咖啡配份小點心
其實到現在我還常常納悶自己怎麼有辦法改變飲食習就改變
追根究底最大的動力來源就是我ㄤ
我ㄤ鼻子過敏  冬天常發作  空氣不好也發作
也更是常常沒來由的想發作就發作(頭暈腦脹  精神超差)
讓人看了很心疼
書上提到的飲食觀點和我以前看過的醫學養生相關書籍有不少地方雷同
我把這些書相同的地方整理後自己也理出一套思緒
所以決定孤注一擲  看執行MB是否如同書中說的可以改善過敏症狀
從過年前到現在執行MB一個月了
我ㄤ的鼻子都沒犯過敏 
遇到不少會發作的環境也都沒有發生過敏
我一直在觀察  但真就是這樣
我還不敢完全賭定是MB帶來的另一種收穫
但  我還是想先感謝我大姐JOJO介紹我們這本書
讓我有機會幫助我ㄤ改善他那惱人以久的鼻過敏



這道菜很久前有分享過一次 
這次是無油煙料理的做法  用蔬菜高湯炒的  更好吃囉
1. 
薑絲切絲、枸杞泡溫熱水5~10分後撈起、小白菜切段
2.
 不沾鍋內放入高湯(或水)炒薑絲、枸杞,續入菜梗拌炒數下再放入葉子部份炒熟用海鹽、胡椒粉調味即可

MB餐需要用最天然的調味料來料理食物
對掌廚的人其實也是一大考驗
第二階段不能加油  ANN又想兼顧美味和賣相
每天我都在不同的料理中找到新鮮的成就感 
這不也是另一層次的收穫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