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使用無名只是單純生活點滴的分享
後來寫無名純粹想將自己的生活記錄下來
因為我喜歡無名文張左下角"歷史上的今天"
回頭看看過去"此時此刻"的自己是怎樣的
每次點進去看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看到"那時"難過悲傷的自己  慶幸我有走出陰霾
看到"那時"幸福快樂的自己  感恩現在仍然幸福ing

曾看過一篇文章
文中提到"沒有人能傷害你   除非是自己抓著那苦痛不放  其實真正傷害你的是你自己"
當時心情低落的我看到這段話一整個恍然大悟
過去的人生我傻傻的腦袋瓜常常理不清許多事情
後來慢慢地學會放下、釋懷、寬恕、原諒
看看現在的自己  真的變得很快樂



之前有做過迷迭香雞腿

但這次不太一樣ㄛ  更香  更好吃囉

做法

1.雞腿肉用海鹽、新鮮迷迭香、胡椒粉抓醃後放冷藏一夜

2.烤盤中放入醃過的雞腿肉塊、南瓜塊並灑上適量海鹽蓋上鋁箔紙入烤箱下層200度烤20分後取出移去鋁箔紙並撒上黑胡椒粒、放入少許洋蔥塊+甜椒塊再入烤箱上層烤15~20分即可



家裡種了迷迭香就一定要擅加利用

這是最近以來第3次烤囉  一次比一次好吃

有發現我這次的雞肉有什麼不同嗎?


醃肉的迷迭香不要丟掉  把莖葉插入肉塊中一起烤

烤出來的雞肉  香草味超濃厚更好吃


裝飾用的迷迭香不要丟掉  洗一洗沖熱開水 飯後來一杯很酥服ㄛ

有朋友說迷迭香提神不要晚上喝會睡不著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囉  就喝一杯香草茶還OK



ANN記性不好  剛好在IKEA看到這個磁鐵記事板
可吸黏在冰箱上 可記錄一星期的料理  好好用
沒想到很快一個星期就過去啦  加油ㄚ! 再一星期就可吃大餐囉

上面打紅色星號的是我和我ㄤ都覺得最好吃的
這樣好像也蠻好玩的  還可以為自己的料理打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