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ㄤ體重又下降了一公斤
才發現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星期
七天內因去宜蘭玩、友人聚餐  共吃了六餐的違規餐
但  都有盡量遵照MB五大原則飲食法
一星期騎腳踏車兩次  一次1小時
這樣的經驗可以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有朋友說沒有時間煮高湯

執行MBANN用水炒蔬菜 吃起來真的沒味道

MB後有幾次ANN試著用水炒蔬菜

發現怎麼那麼甜  芥藍菜、花椰菜、高麗菜……

不少以前我不愛的食物都變的很有滋味

如同書上說的 MB後身體就像被擦拭過的明鏡

可以清楚感受到吃進口裡食物的原味

當初看到這一段話我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

現在我不得不拿起我的右手大拇指給它比個「讚!XDD

 

 

材料:水  蒜片 高麗菜切小片  枸杞用溫熱水泡5~10分 海鹽 黑胡椒粒

做法

1. 用高湯(或水)炒香蒜片後續放入泡軟之枸杞及高麗菜片拌炒熟透

2. 再用海鹽、黑胡椒粒調味即可盛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