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部住了四天 難得回去那麼多天心情就像放長假一樣
飲食完全沒有遵照MB  加上婆婆家有太多食物不吃真的很難
(這次回去看到我小嬸一個月半就瘦了快8公斤  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她  每天要煮中餐和晚餐給公婆、先生、小孩吃 聽說還都煮的很澎派 家裡有好多糕餅、零食  她都不為所動很認真的執行MB 給她100個讚都還不夠吧 而且全家人都不支持她MB  我回去一定會鼓勵她  她說身邊很少有人發現她瘦很多 她只有從我的讚美中才能得到成就感 )
回到北部一量體重  我和我ㄤ都重了1.2~1.5公斤
還好恢復MB後每天體重還是有慢慢下降
我們現在的飲食中已經開始加一些油脂
大部份時後都是蔬菜炒或燙完 淋上一些橄欖油或麻油
肉類就一樣維持無油料理
人體還是需要油脂的  若執行MB的嚴格控制期有延長超過一個月
建議一個月後開始加一些油脂在每日飲食中 
之後再看體重變化做調整

 


材料:牛里肌肉條、蒜片、黑胡椒粉、海鹽、青椒、甜椒

做法

1.  牛里肌肉條用海鹽、蒜片、黑胡椒粉抓醃放置10分備用

2.  青椒、彩椒切條備用

3.  不沾鍋內放入用少許水和蒜片炒香

4.  續加入做法1中小火炒至8分熟

5.  續加入做法2拌炒數下調味即可起鍋盛盤

 

 

 

p.s

1.ANN喜歡蔬菜輕脆一點,喜歡吃軟爛者可早點放入蔬菜和肉絲一起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