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烘焙展 超開心的

因為是假日 人多到不行 但總算被我逛到了

要是逛街我可能不到兩個小時就不行了

但 來烘焙展居然一逛就7小時  都沒坐下也ok

傍晚返家時才驚覺我和我ㄤ的腳力居然那麼好

巧克力!!!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但也是我的最"胖"
現在盡量只吃%數較高的黑巧克力



蛋糕有經緻的   有可愛的  有夢幻的



光看就覺得好幸福ㄛ~~~  







現場試吃的攤味不少

鳳梨酥 綠豆糕 蛋塔 麵包批薩 糖果 餅干 巧克力 飲料

中式喜餅 牛舌餅 蛋糕……

吃到都快吐了

最後我和我ㄤ票選第一好吃~~一條看起來普通到不行的法國麵包

看到右手邊這位可愛的美眉手上拿的那一根就是了


外皮又脆又香  麵包內部則是柔軟到不行 

吃進嘴裡咀嚼後淡淡的麥香味讓人無法忘懷



居然還用麵包和旁邊的同事打玩了起來   好可愛的畫面
被好吃的麵包打到我也甘願~( ̄▽ ̄)~( ̄▽ ̄)~



只送不賣  買兩包麵粉送1根法國麵包

回家上google了一下 



沒有這家麵包店  可能真的只有在賣麵粉吧

超搥胸的(((‵□′))


雖然每次自己在家裡烤麵包就覺得很興奮
但在現場看到師傅们在烤麵包卻更興奮ㄟ
一次可以烤好多  大~~~烤箱真的不一樣  好棒ㄚ



這位日本師傅很細心的解釋製做麵包的過程  和大家互動的很開心捏





食品噴射機看起來很有趣 
食物一經過機器下方就可印出想要的圖案



但我應該是不敢吃  因為用了不知幾種色素啦

這個書攤是我得最愛  雖然文字大部份都看不懂
光翻ㄚ翻  看看圖片也是一種享受






 希望有一天我擁有一面書牆  收集各式各樣的食譜書(開始發願中)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台的攪拌器
 



沒想到逛了七小時的烘焙展
最後居然是買了幾支刀子(超好用的)
四隻可愛的桿麵棍+超便宜的咖啡罐(50元)



明年一定要選非假日去  星期六去真的是人山人海 
大家撞來撞去  擠來擠去  品質真的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