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又瘦了一公斤  MB到目前近兩個月的時間
已瘦了十公斤啦~~~
自從過了MB第二階段14天後  我們就"放鬆"的執行MB
有聚餐就去參加  逛賣場有試吃就試吃 
回婆家、娘家有好東西就吃個開心
收到好友穎珊親手做的甜點忍不住誘惑也是吃光光
有時懶的煮想外食就外食 沒有遵照書上說的一星期一次違規餐
兩、三個星期前在飲食中慢慢添加少許油脂
到現在一個半月中 根據我的記錄 只有12天是"完全"MB日
但還是瘦了3.4公斤
這些都是給正在執行MB或想執行MB的人當參考
之前我訂下目標要讓我ㄤ一星期瘦一公斤(四月底總共可瘦16公斤)
這樣我就可以脫離準備三餐的日子  也可以開心的玩我的烘焙
但  後來發現這樣搞的我壓力很大 我ㄤ也太可憐啦
索性調整心態  告訴自己MB是"養生飲食"的觀念 而不是"減肥"
讓身體代謝回復到自然平衡的狀態 
而它的附加價值是排毒、減重、改善身體的小毛病......
我不再執著一定時間內瘦幾公斤  這樣的轉向思考讓我輕鬆不少
剛好有格友問我吃了違規餐會不會不舒服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  答案是"會的"
尤其亂吃、大吃  吃一些"不單純"的食物真的會有明顯的感覺
為了滿足一時的口慾  當下吃的很"爽 "
但吃完東西想睡覺、睡前腹脹、隔天起床口乾舌燥......
以前習以為常的感覺  經過MB飲食的調整後 現在一整個不能接受
到最後的感想~~~"還是吃MB餐比較舒服"

 
後院種的美生菜因為氣候漸漸變熱  抽高生長味道變苦
拿來當盤飾鋪在肉片底下也不錯

 

材料:松阪肉整塊、蔥末、蒜末、薑末、醬油(非小麥製)、海鹽、白胡椒粉

 

做法

1.  松阪肉用蔥末、蒜末、薑末、醬油(非小麥製)、海鹽、白胡椒粉醃一夜

2.  做法1裝在烤盤內蓋上鋁箔紙放入已預熱210度之烤箱烤15

3.  續移除鋁箔紙再烤分15~20分至肉塊熟透即可(用筷子插容易穿透即可)

4.  取出後切片擺盤,用烤肉塊時逼出的油脂、醬汁淋在肉片上即可

 

 

p.s

肉塊愈厚烤的時間愈長,請自行斟酌時間是否需延長

 

 

這個老公說超好吃 我也覺得不錯

但味道複雜了一點  有蔥香 有薑香 有蒜香

下次烤個單純一點的試試  看看味道如何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