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收假完的隔天換老公休假

之前聽過不少人介紹桃園大溪的TINA廚房是一個不錯的點

於是我们先去TINA廚房用完中餐再去看桐花

想吃鹹鹹的熱食又想吃甜點  所以點了一份套餐和一份午茶

吃到肚子快撐破了  光這個地方就待了3小時  

 

餐前會先送上茶包和現摘的香草

每張桌子旁都附有熱開水爐讓客人自己動手泡茶 

還有黑金爐  餐前會附上一鍋清淡的蔬菜湯讓客人煮熟調味後食用


調味料就是玫瑰鹽和黑胡椒粒  很特別的用餐方式

點套餐還會先附上一塊麵包


這麵包吃起來很有「親切感」  老公說和我做的味道口感很相似

這不像一般店家販售那種口感柔軟無比的麵包  而是紮實中帶有嚼感又不油膩

平凡卻很耐人尋味  我還蠻喜歡的

 

套餐我們點了一份海陸雙拼  隨餐附上一大盤蔬菜和兩樣小菜

再加點一碗糙米飯 若食量沒很大其實這樣就夠吃囉 因為還會有甜點和飲料

 

午茶套餐擺盤看起來不錯  但吃起來還OK啦

我還是比較愛是餐前那塊平凡無奇的紅豆麵包  清爽沒負擔

 

飲料我們點錫蘭拿鐵和德國有機果粒茶  緩合一些飯後點心帶來的甜膩

 

用餐完隨處逛逛晃晃  這裡種了好多香草植物喔  看了就覺得好開心



 


這一大片草地真的很適合假日帶小孩來吧 
 


聽說假日人超多  預約還不見得訂的到位子  還好我們是非假日來不用人擠人

 秋田桑不知是不是頭殼壞了 

吃了一頓超撐的午餐後去找桐花的途中居然約我喝咖啡

我也頭殼壞了的答應他  一進去要點飲料時才發現每人低消200

一杯咖啡和一杯水果茶居然就400  另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440

比星巴克還要貴  真的是在割我的肉ㄟ  貴到不行的店


偷偷說~~~店名叫做Tony House  景不錯  但就是這樣  沒什麼可以再介紹的


既然都花了錢就好好享受當下吧  看看雜誌 看看風景 吹吹風  也不錯囉

 

傍晚前來到桃園大溪大艽芎古道賞桐花


看到滿地的桐花我就開心地拿帽子當容器一路上挑撿剛落下新鮮的的花朵

這樣轉移注意力一路往上爬是很好的方法喔  走了一小時多卻一點也不累

 


晚上再到大溪老街隨便逛逛吃吃  就這樣度過滿足快樂的一天囉

現在慢慢學習讓自己成為愈來愈懂過生活的人  盡責工作之餘也學會適度放鬆 

我真的很宅在家裡  尤其是窩在廚房裡  烘焙也好  烹飪也好  看書也好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完成手上的事     窩在廚房裡就覺得很幸福  

 之前常常出去玩都是有點"半強迫"的心態  但每每出去玩還是能有所收穫開心不已

這就是我很矛盾的地方   窩在家很好  真的出去玩了也不錯  但回到家更開心 

明明是活潑好動的獅子座   卻有著宅在家的特質   好奇怪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