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失眠了
昨天 接近3點才入睡。
今天 1點了還不想睡。
我 是怎麼了
我想 是對於即將面對ㄉ生活感到期待卻有有壓力吧
我想 這是好的
因為 我終於可以脫離現在的環境
這不就是我夢想已久的嗎
可以簡簡單單的生活
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
沒有太多猜忌懷疑的情緒
就這樣做回原本的我

我想 我真的是個怪人
總是想太多 總是太過要求
總是希望周遭環境可以單純美好
這算不算是一種奢求呢

不管了
我要開心的面對我未來的人生旅程
跳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工作領域
我想 我要粉加油的ㄌㄟ
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為自己 也為還處在那個環境的好朋友 加油
勇敢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